下周国家职业中心举办招聘会

【本报消息】柬埔寨劳工与职业培训部与11家公司合作,将于1010日在国家职业中心(NEA)举办招聘会,并将为人民带来1375个就业机会,而举办时间是从上午8点至下午5点结束。

下周国家职业中心举办招聘会

举办招聘会的目的是为求职者与公司企业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协助公司企业寻找到所需要的合适人才,以及为刚投入就业市场的青年和即将毕业的学生了解当前职业市场的需求和趋势。同时也希望要找工作的年轻人通过职业展获取更多的资讯,以更好规划自己的未来。

据了解,参加此次招聘会的11家公司分别是:集茂集团(Chip Mong Group)、 Orkidé VillaMing Wouy GroupGFG InvestmentWB Finance Cambodia,G Gear GroupLucky Supermarket Smart Axiata BS Land and Home,TH F & B有限公司及ChokChey Finance PLC公司。(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