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10人遭关押虐待!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宪兵6日中午打击了一起私自关押和虐待人的案件。宪兵当场扣留了涉嫌的7名嫌疑人,同时解救了10名受害者。10名受害者被虐待打成不同程度的伤势,在获救后被立即送到医院治疗。

西港10人遭关押虐待!

宪兵是于6日中午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1分区侦破这起违法关押事件的。

执法人员由西哈努克省宪兵司令兴文弟带队,并得到了国家宪兵总司令邵速卡的命令,以及获得西哈努克省初级法院检察官的配合。

兴文弟司令说,10名受害者,他们被嫌疑人非法关押,在此期间并遭到虐待,目前已被送到医院治疗。

详细的信息尚未被透露,执法人员正在对嫌疑人进行盘问。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还查获了一批证据和10对手铐、4对脚铐、6部手机、菜刀等证据。


一男子被当街枪杀

3名中国人强拉1名中国人下车后,光天化之下开枪杀人。当地警方案后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迅速扣留其中2名嫌疑人。

这起命案于6日上午8时许发生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第3分区。案发时,3名中国人把另1名中国人从车上拉了下车,随后开枪杀人。

警方案后扣留的2名嫌疑人中,一人是女性。至于本案的详情尚未被透露。

应提的是,最近,西哈努克省陆续发生了中国人被杀事件,警方也不断加强该省的治安。且近日发生得事件让不少人震惊,政府也在不断打击犯罪行为,不知西港净土何时复?希望西港民众注意自身安全,远离犯罪活动。(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