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居地产亮相柬埔寨2019年地产博览会

【本报消息】104日和5日,名居地产参加了柬埔寨房地产网在金界酒店大宴会厅举办的博览会,让国内外投资者更加了解金边最有发展潜力的地区。

与此同时,名居地产将为广大投资者展示住宅销售和租赁、商业零售、酒店以及物业管理等领域的投资机会。

名居地产亮相柬埔寨2019年地产博览会

名居地产主席蔡俊威博士受邀在博览会期间演讲,《网赌禁令将如何影响房地产市场和中国的外商直接投资?》对政府禁止网络赌博的决定提供清晰的见解。

他说,禁止网赌并不会影响到从中国过来好的投资者流入这个充满吸引力的国家。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策略,过滤真正的投资者,并将带来长期的经济利益。

名居地产主席蔡俊威博士

他补充,有了健全的宏观经济政策和政治稳定,创新的经济发展将与柬埔寨迅猛的房地产行业并驾齐驱。

作为地产界的佼佼者名居地产从来不会让客户在专业服务方面失望,尤其首都国金UrbanVillage这个项目,性价比高,设计风格独特,而且地段优越位于投资热点的洪森大道。

不仅如此,名居地产展台有很多优惠及礼品赠送,迎来了超过一百多位参观者并且现场就成交了十几个单位。

在这两天的博览会,开发商、房地产中介、建筑师等云集展示各自项目,因此吸引了本地和国际游客与投资者的重点关注。随著国际投资者不断涌入,名居地产提供不同的价值对比给投资者进行参考。

因此,名居地产为客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合适的平台,让客戶们可以选择最好的国际物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