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

 

崇正学校 六下一班 张宏宜

美好的时刻,快要结束了,我的小学生活也随之将划上句号,这一年大家既伤感又快乐。每位同学都对彼此恋恋不舍。有的同学要停学,有的要转学。令大家感到快乐的是,我们都有信心过毕业考试这个重要关卡,升到中学去学习更广泛的知识。

在六下一班这个大家庭里面发生着许多有趣的事。这个大家庭里有四十多个成员。有
“小不点”美君,从中国来的泽浩,班里的“吹牛大王”俊伟,爱玩闹又爱逗老师捧腹大笑的荣华、奕冲、冠太。有幽默感十足的文欣小姐姐,高如棕糖树的丽嘉和祐芝,胖如北极熊的小可爱永锋,每天满面红光的裕强,眼睛小小的财平,知识丰富的桂英姐和大家的好榜样金凤姐……如此有特点的他们,让我如何忘记?

我想跟一个人道歉,那个人就是我的班主任,我亲爱的李老师。这一年多以来,您教给我们成千上万的知识,原谅我们无数的过错。请您放心,不必再为我们烦恼,我们一定努力,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还能再做您的学生。

在这里我还想感谢永锋、金凤姐、丽雅姐和秀玉姐,班里有了他们的管理,一切才会那么井然有序。感谢文欣姐,财平和裕强哥,是他们在我崩溃之时鼓励我安慰我。

毕业不代表分离,我们定会再次见面。祝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