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感言

 

崇正学校 六下一班 陈金凤

毕业啦!六年的时光很快就要结束了,我们在这六年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但是,为什么我总觉得还有很多事情我们还没有一起做过,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完呢?

六年,时光真的就不知不觉过去了,我们都变成了毕业生中的一员。但是,有现在的我,并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在这里,我想对我亲爱的母校还有校长表达我的谢意,是他们给了我这次毕业考试的机会。感谢在校的所有老师们,是你们教会我许多知识,让我每次都能取得优秀的成绩。最重要的是想好好感谢我的班主任,虽然她只教了我们三个学期,但是我们早已经把她当成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她不仅教会了我们许多知识,还教我们生活中做人的道理。除了感激以外,我还想代表所有同学向她说一句:对不起。因为在她给我们上课的时候,我们时常讲话惹她生气,有时甚至因为我们的粗心,常常让她把一个简单的题目重复讲很多遍,希望老师能原谅我们。最后,我要感谢的是六下一班的所有同学们,你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陪伴了我六年的时间,有了你们的陪伴,才让我变得越来越好,才让我在遇到困难之时咬牙坚持下去。

请相信,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同学们,努力吧,愿我们彼此都不留遗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