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期生活

甘再树英学校 沈小妮

每个人在逝去的岁月里总会遇到许许多多的事情,这些事情即使过了很久,也让人难从忘怀。就像吴哥窟墙上的雕像,即使历经千年,也依旧栩栩如生,让人仿佛看到了当年的盛景。而我在过去的日子里呢,也做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有的有趣,有的伤感,有的快乐,而最让我难忘的是“我的假期生活”。

我的假期生活最有趣的是和小伙伴出门去玩。那时候我和朋友们准备一起去卜哥山野餐玩耍。我们准备了很多吃的东西玩的东西,大家都高高兴兴的样子。很快我们来到了卜哥山脚下,只停了一会儿就感受到了那凉爽的风,真舒服啊!接着我们又开始往前开。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终于来到了卜哥山上。
到了卜哥山后,我迫不及待地跑去欣赏风景,站在卜哥山上极目远眺,能一眼就清楚地看到卜哥山下的一片美景。波涛涌汹的大海,茂盛翠绿的林林,层层叠叠的树叶。有的高,有的矮都换挨挤挤地堆在一起,真是一幅清新美丽的画卷。从远外看,还能看见小鸟掠过怪石薛峭的山,那些小鸟,一边飞,一边叽叽喳喳地叫着。一阵阵风吹来了,树叶也就欢乐地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为小鸟的歌声伴奏一样。这一切,真令我感到心旷神怡,我所有的烦恼好像也已经随风而逝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卜哥山的瀑布,在瀑布那里,我们看到周围都长满了高矮不一的树木和五彩缤纷的野花,一走近,浓郁的香气便扑鼻而来。清透的水从山上连绵不断地流了下来,看起来清澈极了。看完风景我们在一棵大树下乘凉,大家一起边吃边聊真是有趣又惬意。
看完风景回到家,我们一路还在惊叹,谁也没想到卜哥山的风景,竟然这么迷人,走进卜哥山就像置身于一幅秀丽的山水画中。
这就是我过的独一无二的假期生活。虽然这只是一个短短的假期,但那些趣事令我回味无穷。一眨眼这个假期也已经结束了,新的学期又开始咯!我会继续加油努力学习,让这些日子成为以后美好的回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