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文老师的一封信

崇正学校中一上4班陈宝宣

亲爱的文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陈宝宣,我记得第一次见到您的时候是在崇正学校五年级下册四班的教室里。那时候,我们都睁大着眼睛看着您,您也睁大着眼睛看着我们,您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您说,‘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叫文扬,来自中国重庆,你们可以叫我文老师。对于金边这所城市,我不太了解,我相信我会慢慢了解的,同学们,请多多指教啦!’这是一年多以前第一次见到您,您对我们说得话。

通过和您的相处,我越来越感觉到您不像我想象中那样和我们是有着很远距离的老师,而像我们的姐姐那样,我们之间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老师,谢谢您这一年多以来无私的呵护着、教育着我们每一位学生。是您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怎么做一个好人,谢谢您一直在我身边关心着我,帮助者我。每当我陷入困境的时候,也是您在一旁鼓励着我,支持着我。您不仅是我的老师,也是我的父母,也是我最尊敬的人。我一直都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老师您辛苦了,您是我最爱的老师!

最后,再次衷心感谢您!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美丽!

陈宝宣

20196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