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下班 黄文利

    819日,安静了一个暑假的校园终于又打开了它的大门,向学生们敞开了怀抱。同学们也纷纷踏进了校园,开始新的学期。

    相对于上个学期来说,新学期多了更多的新同学,还来了几位新老师。但因为新同学的人数还在不断增长,老师们越来越忙了。面对不断涌入的新同学,学校重新订了新的桌椅,开了新的教室,另外开辟整理了场地给同学们停放摩托车,还为离家太远的同学安排了住宿,以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安心、快乐的在学校学习。

    这学期我们班也多了几位新同学,于是我们班又搬回了我们二年级时待过的大教室,一年过去了,我们班的同学依旧团结在一起,朋友们也都还在身边,所以能一起回到原来的教室,大家都很开心。我们的班主任也没有换,还是原来的中国老师,但是今年又多了一位中国老师来教我们,大家都很期待。

开学了,属于我们的新的征程也开始了。新的学期,希望我能得到更多的收获,尝试更多的新鲜事物,最重要的是能多跟同学们、老师们学习,取得更大的进步,争取更上层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