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

磅湛培华学校 六年级 兴利华

         哈喽,大家好!我是培华学校中二班的学生,今天我带了一篇作文,这篇作文的题目是“巨人”。大家知道吗?我们每个人心中的巨人是谁呢?其实,我们每个人的巨人就是我们的妈妈!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

         因为,我觉得,我的妈妈是一个巨人,是一个平凡却伟大的女人,每一个孩子都认为自己的妈妈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妈妈也是我心里最伟大的人,妈妈的心很宽。

         我妈妈今年43岁啦!我的妈妈比我爸爸高一点儿,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直发,她有一双弯弯的眉毛,她也有不太大也不太小的一双眼睛,我的妈妈不胖也不瘦,她的身体非常好。我的妈妈是买卖人,所以她每天都很忙,忙的都是为了她的孩子,每天从市场回来吃完饭以后就开始做家务了,我看见她每天太累了,我家里最辛苦最勤劳的人就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在外面是很友好的,她很喜欢帮助别人,他也是一个善良和蔼的人。我妈妈喜爱的东西就是她想看见他的孩子们开心和身体健康。除了这些她不想另外的了,我小的时候不懂什么是母爱,常常会惹妈妈生气,现在我才知道母爱就是妈妈为了我们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有一次我妈妈很生气是因为那天她叫我要去帮她做一些家务,然后她让我把脏水装到桶里,要把那个脏水倒到外面去,她告诉我一次不要装太多,因为脏水会洒到我的衣服上,但我一点儿都没有用耳朵听她的话,不过一分钟的时间,脏水就洒到我衣服上了,然后我妈妈大声的说:你傻啦你!一点儿都没有听我的话你是谁的孩子呢?我一听很生气然后就把那个桶子摔到地上,那天就是我第一次看见我妈妈流下了眼泪,那时候我的心非常非常痛了因为我从来没见过我妈妈流下眼泪,几天以后我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了,我给我妈妈说对不起,然后妈妈说没事的!你是我儿子无论有什么错误我都会原谅你的!

         如果我长大以后能找到好工作,能赚很多钱我最想做的事情是我想带我妈妈去世界各地旅游,还给她买她喜欢的东西,因为她现在年龄也不小了。

              最后我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我想说对不起每当我冲动的时候,你着急,感谢你的付出不管有多累,感谢你的容忍不管有错还是对,感谢你妈妈,我想你妈妈。这篇作文送给所有的妈妈,最重要是我亲爱的妈妈。虽然我们每天朝夕相处,但我还是想用这篇作文的形式郑重地向您表达我对你的的感恩之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