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家乡“汉字”

川龙中华学校 四上 林素贞

大家好!欢迎您来到柬埔寨,来到我的家乡美丽的“汉字”。我是大家的导游,我叫林素贞。

汉字马上就要到了,请大家带好随身物品,穿好防晒衣。四月份的柬埔寨是非常热的,太阳光很强烈。这个季节是柬埔寨的旱季,很少下雨,但我们可以游览很多美丽的地方。如果在雨季就很麻烦了,去哪里都不是很方便,因为柬埔寨的道路并不是特别好,会变得很泥泞。

汉字靠近湄公河畔,河里有各种各样的鱼,两岸有很多茂盛的树木和草。河的中间有一座很大的岛,叫大岁岛。这个月份在岛的东边全是沙滩,沙子很细,看起来好像来到海边一样。早上五点半太阳刚出来的时候,阳光照耀在水面上变得波光粼粼,小鸟飞来飞去,河面上有许多的渔民。这时有些渔民的船正好划到太阳照射的中间,这种场景显得格外美丽。到了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可以去大岁岛散步看日落。大岁岛的沙滩很大,沙子又白又细,岛上也住着很多人,在附近还有庄稼,都是这里的农民耕种的,比如:有西红柿、茄子、玉米和西瓜等。大家想象一下这种风景,好像田园生活一样。生活在这里的人们很安逸,无拘无束,大家都是从大城市来的,应该很向往这种田园生活吧。此外,我们在去往那里时可以带一些零食,傍晚坐在沙滩上看着夕阳,吃着东西,吹着凉风,别有一番情趣。我相信大岁岛是给大家留下美好回忆的一个地方。

现在我给大家简单介绍完了,大家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我们现在就出发吧,祝大家旅途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