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治安让人慌:全国警方将上阵!

【本报消息】7日上午,国家警察总署刑事警察局举行会议,传播国家警察总署总监涅沙文将军的指示和增强纪律,及一些重要工作。
此会议在刑事警察局局长英惴主持下进行。参与者包括该局副局长和相关官员。

据国家警察总署副总监蔡金强强调,会议上主要关注国家目前的局势和秩序。并要求所有警察部队加强能力与质量。严厉打击各类犯罪行为,积极维护国家和平和政治稳定,致力保护国民的利益。

蔡金强补充,最近有些不法分子企图制造社会动荡,试图推翻合法政府。

“涅沙文命令全国各地警员必须掌握好治安的局势,绝对不允许任何团体有机可乘举行违法的活动,特别是预防所有试图推翻合法政府的违法集会活动。”

应提的是,一段时间以来,省市法院陆续控诉那些与沈良西为奸的不法分子,指责他们参与计划推翻合法政府运动。10月2日,金边市初级法院下令,拘捕沈良西及妻子等其他7名亲信,因为他们涉嫌发动政变推翻柬埔寨王国政府。

此外,近期警方也在大规模开展行动,打击违法犯罪。近期西港接连发生的事件让人震惊,包括:西港“腰斩案”、街头枪杀案、非法扣押同胞案;以及金边枪袭案,毒品走私案等,接连发生的案件让不少民众开始抱怨。不少网友表示,因禁赌令后,越来越多的渣渣铤而走险。所以才会发生诸类事件。也有人表示“菜农走了 ,希望本地人有就业机会。柬埔寨是一个独立国家 ,柬埔寨不是靠于网络诈骗来发展 ,而是要欢迎投资者来柬埔寨投资。”

总之,希望政府加强执法,保障民众出行安全。惩治企图制造社会动荡的不发分子,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环境,让柬埔寨发展的更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