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人民党走可持续发展繁荣道路

【本报消息】柬埔寨王家军副总司令、陆军司令洪玛内上将表示,只有选对国家领导人,才会给国家带来繁荣发展,国泰民安。相反,如果我们选错国家领导人,会造成国家分裂,人民陷入水深火热。

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长子于日前在出席茶胶省森隆县庄坤乡通玛咋佛寺(庄坤寺庙)各基础设施剪彩启用仪式时,如是表示。

选择人民党走可持续发展繁荣道路

洪玛内上将表示,人民在投票选择国家领导人,是带着信心去投的,为了给国家带来长久发展、和平与安居乐业,为我们后代子孙创造美好的未来。同时,他感谢广大民众投票给洪森亲王,鼓励洪森总理继续执导国家。

他说道,在茶胶省内有很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就如通玛咋佛寺各基础设施的发展,是离不开僧侣及广大民众联手打造起来的。他说道,如果国家不经历战争的话,我们可能建造到更多,但不幸的是战争破坏了国家各领域的设施。目前,战争结束了,但使我们更加自豪的事,是无论在最困难的时刻,高棉人民仍然共同克服困难,努力建造家园。

洪玛内呼吁广大民众保持爱国精神,为了保护国家和人民的幸福,不要参加任何活动,使破坏国家的和平。(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