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良西党羽要么自首要么入狱

【本报消息】副总理兼内政部长苏庆9日警告,当局将继续逮捕那些参与沈良西阴谋企图推翻合法政府的歹徒。

他强调,当局绝不会对涉嫌以上阴谋的人员宽恕,当局将会对所有涉案人员绳之以法。

他说,当局最近陆续扣留了一些涉案人员,因为他们已越过了“红线”,企图发动政变推翻政府和君主立宪制。

沈良西党羽要么自首要么入狱

苏庆说:“这已不是言论自由那么简单了,意味着他们违背法律,他们试图通过颜色革命发动政变,召集人民的力量推翻合法政府。因此,当局将扣留涉案的所有人员。”

应提的是,最近,涉嫌参加沈良西试图发动推翻合法政府的阴谋的人员陆续被逮捕,他们被法院以“合谋叛国罪”提控。

司法部发言人表示,如果涉嫌政变试图推翻合法政府阴谋的人员及时自首,他们将获赦免。

正在流亡海外的沈良西宣布将于2019年11月9日回国。同时,沈良西还呼吁军队离开政府加入他们的团队,还呼吁国王让位。

最近,洪森总理也命令副总理兼国防部长狄班歼灭沈良西团队,因为这是军队的职责。(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