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首家大型商场25日剪彩

【本报消息】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的首家大型商场—Furi Times Square Mall计划将于今年1025日开门迎客。

该商场耗资近1000万美元,位于西港友谊区友谊分区沿着独立碑道路旁。

西港首家大型商场25日剪彩

目前,已有多家餐饮和其他知名品牌企业入驻该商场,包括:星巴克(Starbucks)AmazonKoi、大卡司(Dakasi)Nike LEVI ’sG-Shock 店等。

另据西哈努克省政府发言人强皮伦曾表示,除了该商场以外,还有许多的超市正在进行建设和装饰中,定于不久后将能正式运营。

他称,由于前来该省游玩的国内外游客和长期居住的国内外人数不断增加,致使该省需要更多的酒店、房屋和超市等来满足人数增长的需求。

据了解,从2007年至今年7月,西哈努克省国土规划与建设局所批准的建筑投资项目共有819个,其中5楼至40楼的建筑项目共有218个。(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