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到访林氏宗亲总会

【本报消息】9日上午,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于到访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受到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会长委员会主席林应祥、理事长林少雄热情接待。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会长委员会主席林应祥、理事长林少雄、副会长、理事等参加活动。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到访林氏宗亲总会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有: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团长、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祥华、副团长兼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名誉会长林天欢、组织部长刘本武、副秘书长张立、会长助理徐凌云、执行秘书郑华维、金德瑞(福建)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贵。

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理事长林少雄对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代表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左起)为会长委员会主席林应祥、团长林祥华、理事长林少雄

他说,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成立于200188日,我们以弘扬祖德,敦亲睦族,传承文明为宗旨,积极开展联谊活动,扶助宗亲,促进团结合作,会务取得显著成果,获得广大宗亲的拥护与支持。

他表示,今年720日至21日,我们在此举办新大厦落成庆典、第五届理事就职典礼、世林第113次理监事联席会议的系列活动。有来自马来西亚、缅甸、汶莱、越南、新加坡、泰国以及中国北京、广西、广东、福建、海口、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林氏宗亲会代表260多人应邀参加,同本地宗亲、柬埔寨华社各界共襄盛举。

我们有幸和远道而来的世界福州十邑同乡会代表团进行交流,希望得到你们宝贵的意见,促进双方的联谊和交流合作。

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团长林祥华向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介绍此次访问柬埔寨的目的及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的情况。

座谈会上,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会长委员会主席林应祥也向世界福州十邑同乡总会代表团介绍成立柬埔寨西河林氏宗亲总会的经历。(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