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大家游甘比

川龙中华学校 四上 吴浩明

大家好,欢迎您来到柬埔寨,来到美丽的甘比。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叫吴浩明。今天我将带大家去游览甘比,甘比位于柬埔寨的东北部,属于桔井省。从金边坐车过来大概5个小时,我们马上就要到达甘比了,看前面水上建造的一个个木头亭台,那就是甘比了,是不是很有特色,很漂亮!河里的水都是从湄公河流经过来的,水流很急,大家待会下去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我们找个亭台休息一下,中午我们就在亭台上吃饭,都是柬埔寨的本地饭菜,大家可以一边吃着柬埔寨美食,一边欣赏着这里的风景,还可以下水泡一泡。现在是旱季河水都退了,水不是很深,但如果到了雨季就不能下水了,非常深。大家可以抓住绳子在下面泡一泡,感受一下,千万不要游泳,因为水流太急了,会把你们冲走的。

我们在甘比游览之后,下一个地点就是到桔井省看河豚。河豚现在越来越少了,因为,渔民捕捉河豚太多了,导致现在都快要绝种了,所以,现在能看到河豚非常少。在桔井还有一座历史悠久著名的寺庙,它是用一百根柱子建造的,很大很雄伟。我们待会在回去的路上可以看到这座寺庙的,到时可以参观一下。

今天的行程就是这些,希望大家玩的开心,祝大家旅途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