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端华正校五上(2)班:彭金龙

在我的心目中,我最爱的是一个人——我的妈妈。

妈妈对于对于我来说,是我最爱的人。妈妈对于这个家来说,是家里最重要的人。她是一位温柔、漂亮又能干的女人,她是家里最勤劳、辛苦的成员之一。

妈妈是做翻译员工作,每天都要去一处比较远的工厂上班,年复一日早出晚归辛苦的工作,回到家时已经疲惫不堪,

但还要做家务,给一家人准备丰盛的晚餐,做完这些还不算完,晚上还要由始至终的辅导我的功课,从小到大从妈妈的身上让我真正的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妈妈常常说:“我要用我人生的黄金时间,一定要多赚点儿钱,让子女们读好书,将来成为有用之才,让这个家更幸福美满。”听了妈妈的话,我想起小时候,我还是一个很不懂事的孩子,调皮爱闹事,一丁点儿也不爱学习,是一位令妈妈非常头疼的孩子。从那时起妈妈经常不厌其烦的教育我、

鼓励我,是我慢慢地步入正轨。

现在的我,自己的一切成绩进步都与妈妈分不开,正是由于妈妈的关爱,我才能成为有理想,勤奋刻苦,努力进取的好学生。我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到更好成绩,我要用爱心回报妈妈的恩情,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