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生日

广肇学校 六上班 黄金燕

我过过很多次生日,基本上每个生日我都会受收生日礼物,有一个小熊玩偶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生日礼物,每一次看到那只小熊我都会想到那天的生日。

生日的前一天,我躺在床上,脑海里一直想象着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会不会一大早就给我一个生日惊喜?又或者……想着想着一只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幸福到无法入睡。第二天一大早,我早早地就起床了,穿上新衣服,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就为了迎接这个特殊的日子。然而期待的一切并没有到来,到来的是爸爸一大早就出门去送货,而妈妈在厨房一直忙个不停,一边做饭一边对我说:“妈妈等一下要出去一趟,你要和弟弟妹妹看家,早饭已经做好了,记得吃哦。”我本来想提我生日的事情,但是还没有等我说出口,妈妈就出门了,我的心里失落极了。

等到晚上爸爸妈妈回来在我的枕边放了一只小熊,旁边放着一张卡片“宝贝生日快乐。”我抱着小熊进入了梦乡,我心里明白,爸爸妈妈并没有忘记,只是他们为了养活我们一家人太忙了,这个小熊里面承载着父母无私的爱,我要永远保存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