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辛苦了

广肇 六下 吴狄威

我眼中最美好的人是父母,父母就像一支蜡烛,一直在照亮我的世界。不管有什么困难,父母都在我身边鼓励我,支持我,安慰我。

听见我第一次哭声的人是父母;看见我第一次微笑的人是父母;教我迈出第一步的人也是父母;我能成为坚强的人也是因为父母的教育。

记得小时候,我是一个很贪玩又调皮的孩子。常常不听父母的话,每天只知道玩、睡、还有吃。渐渐地长大了,父母就送我来学校上课,可是我呢,却不努力学习。还喜欢跟别人打闹。有一次快要期考了,可是我什么都不管,还跟着邻居的孩子出去玩。结果考到不好的成绩。可是父母还是安慰我,还跟我说了:“没事我的孩子,你还是最棒的。以后只要你考得好,爸妈就给你买玩具。”为了得到这些玩具,我就认真努力地学习。可是父母要很辛苦地去赚钱,早出晚归,有时候还要加班到深夜。时间慢慢地流逝,转眼间我快要小学毕业了,我懂了不少事了。

父母为了我做了许多事,现在我已经长大了,以后我会让你们幸福地生活,一起开开心心地过日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