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童节

华明学校  四下  黄婷婷

今天是200961日,是儿童节。我早上6:00就起床了,然后去洗澡、刷牙、洗脸、穿好衣服,和爸爸妈妈吃好早饭后,然后拿着书包去学校来。到了学校我看见了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的孩子来学校玩,也看见了老师们正在安排很多游戏,还看到了同学们都来了,我心里感觉很兴奋。然后我去我的班级,老师也来了,老师点完名还给我们零食,我很开心。铃声响了,我们去下面玩游戏。

中文学校的儿童节有很多游戏,有拔河、猜谜语、踢毽子等等。我和我的朋友一起玩拔河,拔河可以30个人一起玩,有两个队,一边15个人,另一边也是15个人。老师说:1……2……3……开始”,我们就马上一起拉着绳子,一边拉一边喊,结果我们这边赢了,赢了我们还得到了很多礼物,有零食还有玩具。游戏结束了,我们还去永旺商场吃东西,还有一些甜点。我们也去玩了永旺里面的游戏,玩好了我们还去看电影,看的是恐怖片,这个故事很有趣,我们都很喜欢,看完电影我们就回家了。回到家我有点累了,但是我很开心。

今天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不但玩了很多好玩的游戏还可以看这么有趣的电影故事,也还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