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端华正校六下(2)班:邱美琳

我的班主任是邹伟老师,邹老师今年48岁,她的头发又黑又长,一双炯炯有神的能看穿人心里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嘴巴,面容清秀,身高165左右。平时她喜欢穿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裤子,在同学的心目中邹老师就像仙女一样。

平时上课的时候,她经常说:“你们要专心听课,按时完成作业,谁不交作业我就罚谁站!”我们从心里往外敬佩又有点儿惧怕,每天都乖乖的听课,认认真真的写作业。华文课读课文的时候,邹老师总是很认真读给我们、详细清楚的解释给我们听。华文课班里同学都有兴趣学,我觉得每一节课后都会有很多的收获。

每次上她的的课,同学们都有听不够的感觉。读课文的声音是那么的甜美,然后是解释课文,我很喜欢听邹老师解释课文,从中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和道理。每节上完课后,邹老都要留作业,写三、四题五遍。听到以后,同学们都会不约而同的喊:“啊!老师让写这么多?”老师就会很认真的

说:“嫌五遍多,那就写十遍吧。”全班同学就笑起来了。

我很感谢邹老师,您教会我很多知识,让我懂很多道理,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