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童年生活

 

广肇学校中一上李金炫

人世间有许多美好的回忆,我的回忆中,最让我感到快乐的就是我的童年。我的童年是一片蓝天,上面点缀着洁白的白云,它是一个花园,里面飞舞着许多蝴蝶。

在我成长的每一天中都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高兴的,伤心的,无聊的像云彩一样,轻轻的飘过。

记得在小时候有一天晚上,我看见天上有一个又黄又弯的香蕉,我不知道那是弯弯的月亮,心里就想香蕉是长在树上,今天晚上竟然长在天空上了,真是奇怪,于是我马上伸手往上去抓,可是什么也抓不到。妈妈看见我那么奇怪的样子,就问:“女儿,你在抓什么呢?”我兴奋地回答:“妈妈,你看天上有一个很大很大的香蕉,而且还很亮,你可以帮我拿下来,让我去吃吗?”妈妈听了之后,哈哈大笑了起来,拍着我的肩膀说:“那不是香蕉,是弯弯的月亮。”

之后我想哭,说:“那是香蕉,我要吃!”妈妈听了我的话之后耐心的回答说:“女儿,月亮是一个星球,每当晚上它就慢慢的出来,为我们人类照亮,它也是我们的好朋友,不是你想要吃的香蕉。”听了妈妈的解释我点了点头。

这就是我的童年,我的日记,它不是用手写出来的,而是用心记下来的。那现在我已经读到中一了,再也不会做这些傻事了,可每当看弯弯的月亮,我就忍不住笑自己的傻。

哎呀,童年真是有趣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