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秘书——书包

立群学校中二上    许美琪

我们都有一个家,我的文具盒,我的书本,我课余的小玩具……也有一个家,它们的家就是我的小秘书书包。

我的书包是类似长方形又有一点圆形的书包。它穿着一身粉色的外衣,是布料做的,上面有个小布偶。小布偶有两只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只大大的夸张的大鼻子。两边还挂着两个大馒头似的大耳朵,能让我随意地揪来揪去,实际上这两个大耳朵就是我这个书包秘书的让我喜欢牵扯的大手啦!耳朵下方还有两条大辫子,超级可爱!

我的书包内饰可宽敞了。里面有个大客厅,还有一个小房间。客厅里装着五颜六色的各种书本,它们被我整整齐齐的排在了客厅里面。客厅里面还放了一个类似长方形的文具盒。它穿着一身蓝色的外衣,里面也被我整理得齐齐整整。里面有我心爱的文具:自动笔小爸爸,尺子妈妈,还有可爱的橡皮宝宝们。在书包的小房间里,装了我最爱的故事书。每当我无聊时,我总会把故事书拿出来看看,解解闷。

我书包的两边,还有个储物间,可以装水,装我最爱的零食。书包的前方,是我的玩具房,里面都是我最爱的小玩具。

书包里的小住客们,都是我的好助手。每当,我写错字的时候,橡皮宝宝们就会跳出来说:“小主人,小主人,我来帮你,但以后要小心别再写错了!”每当,我不想做作业的时候,作业本就会对我说:“小主人,小主人,如果你不做作业,明天老师就要批评你了!”一听作业本这么说,我赶紧做作业了……

我的书包就像我的一个小秘书,在我旁边协助我的学习,我的书包总是为我服务不求任何回报。我喜欢我的小秘书书包,一个属于文具盒,书本,小玩具们的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