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山

西港港华学校   五上    合丽金

我喜欢去山上玩,每当我来到山上的时候,都感觉非常幸福。

每次放假的时候,我都会和爸爸妈妈去山上玩,站在山上,我们几乎可以看到整座城市,看到海面上有白的的巨型船只,还可以看到飞来飞去的鸟儿,此时,微风吹来,会让我感到十分的舒服。

这是我最喜欢的山,没有那么多的喧嚣,适合安静地享受这自然风光,慢慢地喝一杯咖啡,听一听舒缓的音乐。这样的慢节奏就是我所向往的生活,我是那样的爱这座山的一切。

几个小时后,太阳落下了一点点,此时,我可以看到天空中最美的色彩,那是晚霞,层层翻滚在天边,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幻出不同的形状和色彩,像画家笔下描绘出的生动世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欣赏着这美景,一起聊着天,美丽的景象与和谐的氛围交织在一起,这一切都让我感到很幸福。

除了欣赏美景,我们还可以在那里写字,玩石头,在地上画画,做游戏,这些看起来毫不起眼的小事都会让我觉得很开心。山就像我的朋友一样,会让我忘记难过的事情,只记得住眼前的美好。

我爱山,爱它的空气新鲜,爱它的美丽。我爱山,因为山是一个可以让我开心的地方,希望我可以常去山上,享受这美好的时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