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责任中培养气概

端华学校专二上(1)班  谢建盛

责任是人们分内应该去做的事情,有责任的人无论做什么事都有信心和认真,令人们相信他,爱帮助他还赞不绝口,责任让人美丽,在责任中培养男子汉的气概。

正直青春年华的我们,咱们的责任要一心一意地学习向上,不能浪费父母的血汗、钱和他们为我们的拼搏,即将步入成年,多一份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让我们的青春绽放异彩。西哈努克国王,他很有责任的治理柬埔寨,他对柬国付出很多的心血,那时的法国人凶狠杀了很多高棉人,让人们吃不饱穿不暖和每天痛分万苦地努力活着,西哈努克国王不停地找美国和别的国家帮助,把自己想到的方法,去抵抗他们解救人民的痛苦,让柬埔寨获得自由。

承担责任是应该具备的品德,可以提升人格,让人美丽,就像咱们的父母亲,因为他们有责任才能养成我们,整天辛苦的工作赚钱给我们来到好的学校报名,给我们一个温暖的家庭,呵护我们让我们受到幸福,受到责任的光亮,我们的父母亲永远美丽在各位孩子的脑海里。在大街道上很清洁这都是来自清洁工的责任,能说明他们大心很伟大,很善良,能干好自己的责任给我们好的风景,让人们有身体健康,是旅游业更发达。

每个人都必有责任,只有责任才能让子嗣感到温暖,是国家发展更快,责任让人美丽,有责任的人,他们都让我们尊重他,他们是国家最重要的人才我们得感谢有责任的人,让我们无畏地承担起责任,在责任中培养男人的气概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