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贵的礼物

端华正校五下(1)班:蒋杏月

你把东风带给树枝,让小鸟快活地飞上蓝天。你把春天带给原野,让千万朵鲜花张开笑脸。你把阳光带给大地,让种子生根发芽,你把阳光雨露带给我们,这份礼物珍贵到无法说出他的价值。

我收到的最珍贵的礼物,是在我2018年的生日时,由于我四下的期末考试,如愿考到全班第一名,爸妈曾经承诺过如果我考试获得第一名,就奖励我一部梦寐以求的苹果平板电脑。当我把第一名的成绩拿给爸妈看了,当时爸爸却说:“现在爸爸没有钱,可以先不买吗?”我虽说心里很不高兴,

无奈的说:“那好吧!”

过了几天,在我过生日的时候,我梳洗打扮好了,高高兴兴的和一家人庆祝我的生日,像以往一样,吹灭蜡烛许了个愿,这时爸爸拿出了苹果平板电脑来,我当时简直是太高兴了,激动地泪水都留下来了。爸爸说:“对不起杏月,其实爸爸早就买好了你喜欢的电脑了,只是爸爸想在你的生日时给你一个惊喜,同时爸妈也希望你以此礼物作为学习的动力,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几年过去了,我一直在学习生活中不断进步,这都要感谢爸妈送给的珍贵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