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退出2034年世界杯承办城市申请

柬埔寨退出2034年世界杯承办城市申请

【本报消息】泰国政府将与4位东盟成员国联合申办2034年足球世界杯。柬埔寨宣布退出参与。

泰国政府计划与东盟成员国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但于9日在菲律宾举办“第五次东盟运动部长”会议中,共有6个东盟成员国宣布不参与。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表示,泰国将与4个东盟成员国联合申办2034年“世界杯”,并成立技术工作组,为筹备相关的工作的和资料。

参与泰国联合申办2034年足球世界杯的4个东盟成员国包括印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

“柬埔寨、老挝、菲律宾、文莱和缅甸宣布不参与。”

他说,泰国政府将修改球场为达到国际足球联举办世界杯标准的球场。

据消息称,除了泰国与4个东盟成员国联合申办“世界杯”之外,中国、埃及、津巴布韦、尼日利亚、澳大利亚、纽西兰也考虑申办2034年“世界杯”。(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