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粒美食展览会开幕规模空前

暹粒美食展览会开幕规模空前

【本报消息】以暹粒美食和酒店(ANGKORFOOD + HOTEL)为主题的2019年美食展览会于10日起在暹粒举办,活动为其三天。共吸引来自16个国家的150家公司参展。

据了解,上述参展企业有来自于中国、韩国、马来西亚、意大利、新加坡、泰国、美国和中国地区台湾。博览会由AMB Tarsus Event Group与柬埔寨厨师协会联合合办。

柬埔寨烹饪协会会长龙本浩表示,展览会是展示高棉美食的重要时间和良好时机,也有更广泛的宣传作用。烹饪协会还在展会中组织烹饪比赛,共有11项活动,参赛者来自数个省市的柬埔寨厨师。

展览会开幕式由旅游部国务秘书巴苏坤主持剪彩仪式下开展。

巴苏坤对展会的筹备工作表示赞赏,他说,食品业在吸引游客到柬埔寨方面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同时,他也希望柬埔寨厨师努力提高烹饪能力,并使其标准化、专业化,以满足国家日益增长的旅游业的标准化需求。

应提的是,食品与酒店展览会于2015年在暹粒首次举办,吸引了约100家公司。展览会是一个探索新产品和服务资源的绝佳平台。(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