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

【本报消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全面、更安全,以及更好的优质金融服务,从而促进柬埔寨银行、经贸和投资领域的发展。10月12日上午,位于金边市堆谷区万谷一分区289号路(堆谷小学对面)的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

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

安达银行董事会主席李安弟勋爵、安达银行总裁江家祥勋爵主持剪彩仪式。柬华理事总会最高名誉顾问许贞木勋爵;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源来勋爵、蔡迪华勋爵、方灿成将军、陈速丰、黄清水、许先进、林应祥、陈速丰;柬埔寨潮州会馆领导、柬埔寨潮汕商会会长陈烈豪等多名顾问和理事以及多名国内外嘉宾应邀出席典礼。

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

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旨在把业务营运的工作幅度范围扩大到全国各地,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快捷、更高质量服务。

安达银行不断在柬全国各省市开设新分行,不仅反映了该银行积极参与投资柬埔寨银行领域的发展,同时也在带动柬埔寨国家经济,尤其是当地经济发展上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

应提的是,由李安弟勋爵为董事主席的安达银行不断把业务营运的工作幅度范围进一步扩大,同时还将推介更多的新服务项目,以应对现在和将来市场的挑战和需求。

迄今为止,安达银行金边市设有8家分行,以及在其他省份包括暹粒、实居、马德望、菩萨和茶胶省。同时,安达银行磅湛省分行计划将在10月19日开业。

安达银行堆谷分行盛大开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