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投建暹粒“柬中文化公园”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批准一家中资公司在暹粒省投资建立“柬埔寨-中国文化公园”。

柬埔寨发展理事会已批准这家中资公司在暹粒省暹粒市斯罗甘乡德良村60米大道投资建立“柬埔寨-中国文化公园”。

此投资项目的协议投资额为2750万美元,该项目预计将为当地造造约200个工作岗位。

中企投建暹粒“柬中文化公园”

据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的消息称,这家中资公司为:ANGKOR INTERNATIONAL CULTURE INVESTMENT & DEVELOPMENT (CAMBODIA) CO., LTD。

此外,柬埔寨发展理事会还批准了另6家公司的6个投资项目,协议投资额共3220万美元,可创造约4000个工作岗位。

这6家公司包括:

CAMBODIAN NOBLE TASTE FOOD有限公司,将在西哈努克省坡礼努县投资建立一家饲料厂,协议投资额为1600万美元。

M.H.K.Y Manufactures有限公司,计划投入220万美元在干拉省安厝符县建立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组装厂。

HONGFAXIANG INDUSTRIAL有限公司计划投入近400万美元在干拉省末甘布县建立皮包厂。

ZHENG MENG Cosmeticse有限公司,计划在金边市菩森芷区投入240万美元建立化妆品厂。

HON CHUAN (CAMBODIA)有限公司,计划在金边市建设塑料厂,协议投资额470万美元。

BRIDGE INDUSTRY (CAMBODIA)有限公司,计划在实居省贡比西县建设建筑材料工厂,协议投资额270万美元。(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