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坤:大力拓展旅游合作挖掘市场潜力

【本报消息】旅游部部长唐坤呼吁,参加第三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博览会(CTM-2019)的旅游业商人积极参与柬埔寨举行的各项旅游业活动。

本月11日,速卡酒店举行柬埔寨国际旅游博览会开幕典礼。唐坤部长表示,政府正进一步努力在其他目的地开发新旅游产品,包括暹粒、金边、南部走廊以及东北和西南部拥有东南亚最大美丽红树林的生态旅游区。

唐坤:大力拓展旅游合作挖掘市场潜力

为了向旅游业做出贡献,金边市政府提高了旅游服务的质量,并努力发展必要的基础设施,使这座城市各个方面都能迅速发展。

此外,金边市府还通过提高卫生服务质量,改善城市环境,促进食品安全,预防贩毒、吸毒和暴力,努力促进公共福利。省份城市实施“乡村安全”政策和提供一站式公共服务。

应提的是,第三届柬埔寨国际旅游博览会(CTM-2019)共有157个展位,其中包括90家本地公司和67家国际公司。(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