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宣布每年援柬150万美元

【本报消息】13日,洪森总理在捷克会见柬埔寨留学生时透露,从2020年起,捷克每年将向柬埔寨提供总值150万美元的援助。

他表示,柬埔寨和捷克自1960年起就达成了友好合作关系,柬埔寨已故国父诺罗敦·西哈努克也曾在捷克留学。

协调员、后勤人员 中文流利,善于沟通协调,薪资面谈。 电话:011-513 256

洪森说,柬埔寨和捷克一直保持良好的外交关系,尤其是在1979年到1990年之间,当时柬埔寨派送多名学生到捷克留学,并获得捷克提供的奖学金。

借此机会,洪森总理也告诉与会人员,柬埔寨政府决定将于2019年11月9日(独立节、送水节、吃扁米、拜月亮)举行全国吃扁米运动,以保护民族、宗教和国王,因为一部分反对派人士试图利用这个日子扰乱社会。

洪森总理告诉居住在捷克的柬埔寨同胞随时关注总理脸书专页的新闻,避免被虚假消息所骗。

据悉,捷克是洪森总理此次率领高级代表团访问东欧3个国家中的首站。(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