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帅哥班主任

华明学校 中三下    和明光

在我心中有一位很帅的班主任,他就是来自中国的周全老师,已经教我们整整三年了,也当了我们三年的班主任。他是全校最帅的老师,也是一位很优秀的老师,更是我心中最帅的第二个哥哥。

    他有高高的个子,强壮的身体,面色红润,挺挺的鼻子,乌黑的头发,眼睛很有精气神,走路的时候迈着矫健的步伐,特洒脱,看起来超帅了。

他是一位很负责任的老师,人很善良,很关心学生。对我来说他像我爸爸一样帮助我们,关心我们,爱护我们。在学习方面,他不仅仅认真地给我们讲课,而且在我们不明白的时候,他会利用休息的时间来给我们补习,不厌其烦地指导我们。虽然他是华文老师,但是他还抽空教我们英语,巴不得把自己知道的知识都教会我们。他还教会我们许多做人的道理,怎样和别人相处,教我们怎样走进社会,使我们感觉到学会了许许多多的东西。

跟他学习到现在,我有一些很难忘的事情。就是我读六年级时,他刚刚来到柬埔寨的时候就做了我们的班主任,当我们做错事时,他的脾气很不好,经常生气,常常用九牛二虎之力去关门,弄出很大的声响,让我们很害怕,再也不敢放肆。当我们收敛后,他就很少发火了。一直到现在,我们心有余悸。

记得有一天,我的鼻子出血了,他看到了很着急,马上跑去拿纸来给我擦,叫我仰头,又拿冷水拍打我的额头,忙得满头大汗,一直在照顾我。我心里很感动。

当我们和老师相处久了,感觉他就像朋友一样。他有时会跟我们开玩笑,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有时会跟我们玩得很嗨,让我们忘乎所以;偶尔还会和我们聊我们男孩子关心的话题……

我的帅哥班主任是个认真教学,关心学生,很负责任的人,他不仅仅有外形的帅更有内在的魅力,我们都很喜欢他。

谢谢你这三年的教育和照顾,我们永远忘不了你,我们的大帅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