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致辞

华明学校      中三下      林财龙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中三下班的林财龙,今天非常荣幸能够作为毕业生代表,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典礼上发言。首先我代表全体毕业生向我们的母校道别,向师长们道别,向同学们道别,也向这难以忘怀的美好日子道别。对于我们在座的毕业生来说,今天是我们人生旅途中一个特殊的日子,我们拿到了梦寐以求的毕业证书,为中学时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三年的初中生活,凝聚着老师对我们无怨无悔地付出。三年如一日,老师们用汗水和智慧辛勤培育着我们,我们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老师对我们的无私奉献。感谢老师们教会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教会我们为理想而不懈努力,为我们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你们是我们永远的恩师。

三年的初中生活,凝聚着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在这离别的时刻,我们是喜悦掺杂着更多的回忆与留念,那些曾经一同走过的日子,都是我们心中一串串美好的记忆。我们在课堂上一起分享着学习的快乐,在课下嬉戏玩闹着,校园留下了我们学习的身影,更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

这点点滴滴将成为我们人生中一段最难忘的经历,一笔最宝贵的财富,一个最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老师们的殷殷教诲,同学之间的朝夕相处情谊,朋友的美好陪伴,使在华明的日子充满美好的回忆,点缀我们成长的空间。

中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无论我们是走上了工作岗位,还是继续在高一级的学校学习;无论今后我们走到哪里,老师们的叮咛嘱咐与期盼,是我们内心最大的动力!在这请接受我们最诚挚的谢意。

最后,在这离别的时刻,请允许我代表全体毕业生,真心祝愿我们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愿同学们青春如花般灿烂!祝愿我们所深爱的母校不断发展壮大,蒸蒸日上!

     踏着青春的脚步,我们追寻梦想,从华明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明天让母校为我们感到骄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