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崇正学校 中二上2 班 林长福

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的手是轻柔的,细腻的,包容了我许多过错,在我困难时,妈妈的手是我最大的支持与动力。

在我的记忆里,妈妈的手留下了许多痕迹让我忘也忘不了。因为当我小时候,他经常牵着我的手,只要跟着妈妈,我就觉得很安全感。

可是有一天,我和妈妈去超市,一进去我看见了许多从来没见过的玩具,到了人群中我一心只顾着看那些玩具,—不小心松开了妈妈的手,那时还没注意,心里一直想着玩具。等人群散了我才发现我已经和妈妈走散。

过了好久,也没看到她来找我,那时候我以为她抛弃了我,然后,我一边哭一边寻找。一会儿,我发现她气喘吁吁地跑来了。

我立刻抱着她说:“妈妈,我再也不松开你的手了。”因为她的手让我感到很安全。她的手既能做生活家务,还能做好工作上的事。虽然她用她的手打过我,但是这一切都是为了我好。

不管怎么说,妈妈的手就是一双伟大的手,一双无私的手,一双永远护在我左右的手。我就喜欢妈妈的手,因为她的手陪我度过了一个个漆黑的夜晚,还将我抚养长大,没有任何东西能代替她的这双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