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了

川龙中华学校 三下班 坤秀妮

    2019819日,沉寂了一个月的学校又热闹了起来—学校开学了。

    时间飞逝,一眨眼,我就要读三下了,我真高兴。

    开学第一天,我背着洗的干干净净的书包来到了学校。我看见每个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最甜蜜的笑容,我想他们也在为开学第一天而激动、高兴吧。我们不但和老朋友又见面了,而且还能认识很多新朋友。在学校里,还有教我们读书写字、教我们如何做事、如何做人,还关心爱护我们的老师。老师就像爸爸妈妈一样,他们都是最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我爱我的老师们,我爱我的学校。

    开始上课之后,我们从之前的教学楼三楼换到了后面那栋教学楼的二楼。一个暑假都没有传出读书声的教室里,桌椅上都是灰尘,但是却依旧排的整整齐齐的,安静的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于是我们拿起抹布、扫把,把地扫地干干净净的,门窗桌椅也擦的一尘不染。上课了,我们在一起读书、一起写字、一起游戏,我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不做小动作,这学期大家都表现得比上学期更好。因为大家都认识到自己长大了,不是小孩子了,所以他们也开始自觉的努力学习,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开学了,又是一趟全新的旅程,同学们,加油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