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校园生活

华明学校六下曾金莲

我是金边市华明学校的一名学生,我们学校有30多个班,从幼儿园到中学部都包含,老师有20多位,还有很多学生。每天我们都上四节课,星期六除外,我们的课程很丰富:中文、常识、数学、音乐、会话等等。

在学校我也有几个好朋友,其中一个名字叫王淑玲,她今年13岁,和我一样是华明学校的学生。她的脸上有一双被长长的睫毛装饰起来的明亮的眼睛,就像两颗星星。脸蛋红嘟嘟的像熟透的苹果,她梳着一条马尾辫黑亮黑亮的。她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

学校的生活很丰富,也很有趣,老师经常让我们用颜色来表示。比如,作业很多的话就是黑色,因为作业太多了我们就很不开心,感觉世界全部变成了黑色。学习的时候是白色,学习就像在一张空白纸上画上一副画,如果努力读书就会得到丰富的知识,有了知识作陪就会有更加明亮的前途。生气的时候用红色来表示,因为生气的时候,脸就会涨得通红。一起玩的时候是黄色,对于我来说,黄色是开心的颜色。

我最喜欢的颜色是蓝色,因为我觉得蓝色会让我想起来水,人和动植物的生长生活都离不开水,所以说水是生命之源。老师们的工作服也是蓝色的,说明老师的工作是很重要的。我们梦想就是成为一名老师。还有一点,蓝色是自由的颜色,因为它是天空的颜色,所以我很喜欢蓝色,也很喜欢蓝色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