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思考

 

端华分校 中二上2关淑芳

每个人都渴望成功,谁也希望自己能成为一位所有人都喜欢,受人尊敬的人。可是,想变成这样的人,我们应该怎么样做呢?其实这些事情都是可以从思考中得到,那什么是思考,它有哪些好处呢?

思考是你动脑想的办法。我们做事于说出的话必须要先想好,想清楚再进行。因为人的行为或者言语既可以让我们变成一位优秀的人,也可以让我们变成堕落的人。思考对人们是非常重要的。人,如果不会思考,那就不叫人了。是因为有些人,他们不会思考,生活总是依靠别人,跟着别人走,不会自己做。可是我们要记得,没有谁能一直在我们身边,没有谁能永远的帮助我们,除了自己。

思考能带来明亮的生活,思考会解决所有问题。比如在学习上,如果我们没有思考就不能成功。学习不只是需要背会,还需要理解。在社会上也是,做人要懂得思考,办事与说话一定要注意,不能无所谓。

思考能给我们带来明亮的未来,没有它就没有未来,因为它是人生命中的一切,如果没它,人就像尸体一样。没有谁能一辈子帮我们,只有学会了思考,你的字典里才没有失败这个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