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爸爸

崇正学校 中一上4 陈来福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在我心中,他是最帅的爸爸,虽然他现在老了,身体有些发福,白白的脸上常年被太阳晒得有些泛红,但是他依旧是我心中最帅的男人。

爸爸的力气很大,他只要一只手就能把我抱起来,在爸爸的怀抱里,我特别有安全感,特别幸福。在我眼里,爸爸有很多的优点,比如他很受欢迎,有很多的朋友,他也很有责任心,努力赚钱养家,但是爸爸也有一些小缺点,他很粗心,有时候出门忘记带早饭,要不然就是忘记带钱包。但是爸爸对于我的事可重来不粗心,记得有一次,我在家写作业,自言自语:“糟糕,我今天忘记买笔记本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书桌上就放着一个新的笔记本,旁边还放着一只钢笔和一瓶墨水,墨水下面压着一张纸,上面是爸爸的字迹,:“孩子,昨晚下班晚,我给你买了笔记本,还给你买了一支钢笔,你要用它好好练字哦!爸爸上班去了,爸爸爱你!”看完爸爸写给我的纸条,我特别的感动,爸爸平时工作这么忙,还依然惦记着我。

爸爸给我买的本子,我至今还用着,我用它记录我每天的生活,每次我都在这个本子上写下我的开心与不开心,就仿佛和我爸爸说话。我爱我的爸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