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的“可可”

干拉省培英公校三下班 陈阳光

    我们学校养有一条狗,已经好多年了,挺乖的,我们都喜欢它,大家都叫它可可

    每天清晨,当我们回到学校的门口时,可可总是慢慢地向我们跑过来。有时抬头看看我们;有时一直摆动着它的尾巴;有时围着某个同学转圈;有时又舔舔某个同学的脚。好像在欢迎我们回校上课,对我们可好了。

   可可一身棕色的毛,一点杂色都没有,毛色很光滑。两只大眼睛炯炯有神,看上去很机灵。两只大耳朵高高的向前竖起,给我们的第一感觉就是它的听力很好,几十米外的动静它都能听得到。

    听老师说,每当夜幕降临,可可就在校园里走来走去,如果发现围墙边有人往来,它马上吼叫起来,好像在警告行人:你不能随便进入我的领地范围哦,否则我就咬你。可可真像是我们学校的守护神,尽职尽责地保护着我们学校的财产不受损失。

    每天我都想见到可可,如果有一天见不到它,心里总觉得空落落的,好像缺少点什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