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发明的东西

 

崇正学校中一上1班袁惠香

我最想发明的东西是”哆啦A梦”机器人。哆啦A梦的身子的颜色原本是黄色的,可是因为被老鼠咬了耳朵,然后哭了三天,所以身上的油漆就变成蓝色了。哆啦A梦的四次元口袋里面装了非常多的道具。每次大雄遇到困难的时候,哆啦A梦就会拿一些道具来帮助他。

我真是羡慕大雄。如果我身边也有哆啦A梦的话,上学时不用怕迟到了,只要拜托哆啦A梦拿出任意门来,然后说出自己想去的地点就可以了,想环游世界也方便多了,又省钱呢!记忆面包也挺好的,这不是普通的面包,是神奇的面包哟!只要压在要背的东西再吃下去,就能轻轻松松记下来了,可是一旦上了厕所就给忘光光了。其实考试这种事,还是靠自己的能力去做比较好,人生才会变得有意义。最受人欢迎的是,哆啦A梦的美食餐巾,这个道具很特别,只要说出自己想吃的食物,它就会帮我们准备,一分钱都不花,就可以吃到各种不同的美食了。也可以用这个道具来帮助那些饿肚子的。哆啦A梦的口袋里也有玩游戏的道具,就是逮捕小偷的那种游戏,真的很有趣哦。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哆啦A梦的话,大家就不用每天低着头滑手机了,因为大家有好玩的游戏在等待。现在的社会,我发现大部分的人都在戴眼镜,因为手机的陷害,真是糟透了,我要努力学习,希望再不久的将来能够实现这一项伟大的发明,让世界变得更明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