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名优产品展览会暨新闻发布会亮相金边

【本报消息】《2019年中国四川德阳名优产品柬埔寨展览会》暨新闻发布会于10月15日上午亮相柬埔寨首都金边。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陈速丰、林应祥;富力集团柬埔寨公司董事长王志豪、德阳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段启勇、金边市政府代表、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团多位团员等众多嘉宾共同参加这次剪彩开幕仪式。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在仪式上代表柬华理事总会会长方侨生勋爵,对《2019年中国四川德阳名优产品柬埔寨展览会》暨新闻发布会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

四川德阳名优产品展览会暨新闻发布会亮相金边

他说,柬埔寨在洪森总理的英明领导下,国家政治稳定,社会经济迅速发展,这都离不开中国的大力支持。我们可以看见目前在首都金边、暹粒省和西哈努克省等地区的高楼大厦建设项目不断拔地而起,大部分项目是由中国投资商投资。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致辞

方灿成将军指出,中国投资参与促进柬经济发展,降低柬埔寨贫穷率,使柬埔寨各个领域迅速发展,特别是贸易投资领域和旅游领域。他相信通过首届中国四川德阳名优产品柬埔寨展览会,将使柬埔寨人民充分了解到德阳名优产品,从而促进双边合作关系。

德阳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段启勇在仪式上介绍,食品饮料产业是德阳市的传统支柱产业,德阳食品工业历史悠久,有50多种食品被评为全国、部、省优质产品,主要以酒类制造业、烟草业、农产品加工业、饮料制造业为主,产品以白酒、啤酒、卷烟、精制食用植物油、软饮料等为主,拥有集烟草、白酒、饮料、农产品加工等类别的500亿食品产业集群。

德阳市进出口商会副会长段启勇致辞

他指出,德阳经济飞速发展,德阳企业也正敞开大门,随时欢迎柬埔寨企业、柬埔寨朋友前来开展贸易合作、投资发展。

他说道,就这次展会来说,中柬做合作共赢的好伙伴。此次来参展的中国企业都是标杆企业,企业家都是行业里的精英,这些企业发展理念先进、管理方法科学、产品质量精良、社会信誉度高。我们非常珍惜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一体化给两国带来的难得机遇,我们高度重视双方在经贸领域的合作,愿在“一带一路”战略决策指引下,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中柬双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富力集团柬埔寨公司董事长王志豪表示,今天是一个喜庆的日子,我们很高兴迎来了来自中国四川德阳的企业伙伴共聚金边,他对此表示衷心和最热烈的欢迎。

富力集团柬埔寨公司董事长王志豪致辞

王志豪董事长介绍,富力集团自2018年响应中国政府“一带一路”的国际经济发展和号召,来到东盟核心柬埔寨,至今已有一周年的时间。富力,在中柬政府和各方伙伴的支持下,先后推出了金边中心城和金边.华府两大项目,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热切关注。回顾富力的成长,是与广大合作伙伴分不开的,这是富力的荣幸,今天我们再次迎来了来自德阳的广大伙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他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

他强调,2019年是携手共进的一年,富力坚持“规则与时俱进,紧扣城市化建设”的信条,在为柬埔寨盖好房的同时,力求汇聚品牌实力,为业主和广大合作伙伴搭建需求和资源交流的平台,希望为柬埔寨开创美好的生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