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看准柬埔寨LED市场

【本报消息】日本美蓓亚三美(Minebea Mitsumi)公司表示,有意投资柬埔寨的智能LED照明,以进一步促进柬埔寨基础设施的发展。

日本美蓓亚三美首席执行官YOSHIHISA KAINUMA在与公共工程与运输部国务秘书杜占国索会晤时表示,智能LED灯希望在柬埔寨投资这一领域的到大力发展。公司表示愿意与公共工程和运输部紧密合作,进一步为柬埔寨基础设施的发展做出贡献。

日企看准柬埔寨LED市场

杜占国索欢迎投资于智能公共道路照明项目的日本公司,并表示将为公司提供便利,使之项目尽快落实,快速进入民社使用。

日本美蓓亚三美公司一直在创新生产环保高科技产品,该公司正准备在金边,暹粒和西哈努克城(被选为东盟地区的智能城市)安装LED照明灯。

柬王国政府建立东盟-日本智能城市网络,由国土规划与建设部批准了这个项目。

该公司还将安装7359盏LED节能灯,该灯将服务于智能城市模式,并将于今年投入运营。该公司已在金边三条大道上安装了1187盏LED节能灯。该公司在暹粒也按照500盏LED节能灯,该项目将在西哈努克省继续安装LED节能灯。(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