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沙坤部长向US-ABC求助预防猪流感

【本报消息】柬埔寨农林渔业部部长永沙坤近期表示,希望东盟-美国商业委员会考虑协助柬埔寨预防非洲猪流感。

据卫生部的报告显示,截至7月16日,生猪死亡数量有2960只。在5个省份生猪感染死亡,即:特本克蒙省119只、柴桢省90只、茶胶省83只、干拉省739只、拉达那基里省目前已平静。

永沙坤部长向US-ABC求助预防猪流感

与东盟-美国商业委员会(US-ABC)代表团会谈时,永沙坤部长表示欢迎私营领域对柬埔寨进行投资,特别是对农业和一些基础设施的投资,和支持柬农业价值链的发展。

他希望,通过与东盟-美国商业委员会的合作,柬埔寨将能够获得农业生产中的最新技术,并能够支持农民生计。

他还希望,美国-东盟商业委员会考虑协助柬埔寨预防非洲猪瘟的可能性,以支持柬埔寨的养猪业。

东盟-美国商业委员会的代表已经看到了在柬埔寨的潜在投资,特别是引进了有助于降低农业成本,特别是促进农业劳动力问题并减少农药成分构成的风险的新农业技术。

对于畜牧业,商业委员会有兴趣向柬埔寨提供一系列有助于减少肥料中氨对环境的影响的产品,并引入生物安全产品,预防动物疾病(例如非洲猪瘟)的饲料以及与饲料混合的产品类型,可以帮助抵抗疾病并减少疫苗使用。(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