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界助您共创未来

【本报消息】抓住良机,与金界共同开展职业生涯。金界即将举办职业展览会,预计共有数千个全职及兼职工作等待申请,包括餐饮业、博弈及酒店运营等。

金界助您共创未来

而最新推介“执行实习生”计划,是金界爱心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任务之一,志在培育和发挥有才华年轻人的记技艺,并在获奖的世界级度假酒店,通过跨职能的工作轮替获取宝贵的在职经验。

金界助您共创未来

现在就加入金界培训学院的面试活动(地点: 252街门牌#14 ),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11时至晚上9时;周六及周日则上午9时至傍晚5时。您也可在10月22日及23日上午9时至傍晚5时,前来金界酒店2楼大宴会厅举办的职业展了解详情,现场可以与金界各部门职员面对面交流,从中发掘职业良机。

金界助您共创未来

加入“执行实行生”计划,可享有完善福利,包括每月高达300美元的津贴、无限量餐饮供应及提供住宿等。金界也非常注重专业技能及知识提升,每年皆有提供培训机会,如英语及中文语言课程,成功毕业者每月还能获得现金奖赏。此外,金界也提供额外的技能津贴及奖学金,造福青少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