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大马公司有意在贡不投资垃圾焚烧发电厂

【本报消息】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投资公司表示,他们打算在贡不省投资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太阳能发电厂及废水处理厂。

近日,上述公司代表在与贡不省长秋岱见面中讲解,对贡不省开展投资规划进行阐述。

贡不省长秋岱对于有意在该省开展投资公司表示支持,因为贡不省目前任然处于发展阶段,仍需要更多公司开发投资,特别是,废物利用,积极环保等项目。

他也希望公司完成更详细的计划,以进行进一步的讨论。同时省政府将尽最大努力促成该投资实施。

新加坡、大马公司有意在贡不投资垃圾焚烧发电厂

上述来自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投资者此前也曾有意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因为在西哈努克省垃圾量的增加也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

除了垃圾回收之外,投建公司中的马来西亚公司还计划在西哈努克省投资生物燃料,同时一家新加坡公司也有意在西哈努克省投资建设现代游轮停靠的港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