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会馆筹建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设计公司安全设备工作汇报

【本报消息】10月21日下午,柬埔寨潮州会馆筹建委于在端华分校秘书处召开会议,听取设计公司对柬埔寨潮州会馆新会址办公大楼和端华学校教学大楼项目设计方案的机电设计、防火、闭路监控系统、避雷针、(网络、电话线)布线系统设计、供水和排水系统等安全设备工作汇报。

潮州会馆筹建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设计公司安全设备工作汇报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潮州会馆筹建委会主席刘明勤阁下出席主持会议;永远最高名誉顾问王汉明;副会长林贤明、陈廷伟参加会议。

柬埔寨潮州会馆会长刘明勤阁下,以及各位领导干部对设计方案进行修善,并强调系统应具有足够的安全性、可靠性,确保系统具有较高的安全级别。

潮州会馆筹建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设计公司安全设备工作汇报

应提的是,潮州会馆新会址和端华大学楼位于金边市菩森芷区永盛路,其中由潮州会馆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刘明勤阁下及夫人杨丹葡勋爵捐赠面积13000平方米的土地并购买附近4000平方米,总面积达到17000平方米左右。建设项目包括一座6层现代化会馆办公大楼、两座6层学校教学大楼、一座7层学校老师办公大楼和一座8层的师生宿舍大楼。

应提的是,柬埔寨潮州会馆筹建委会已选出6家合格建筑公司参与竞标,这6家公司分别为:SAYNY E&C CO.,Ltd.、Martin Design & Success Build CO.,Ltd.、中建海外发展(柬埔寨)有限公司、冠宇建筑装饰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