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有意在柬开设商会办事处

【本报消息】德国商会正计划将在柬埔寨开设首家驻柬埔寨办事处,以扩大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

本月23日,洪森总理和德国驻柬新任大使Christian Berger于总理府和平大厦举行工作会谈。

总理助理部长高金焕会后向媒体透露,洪森总理和德国大使对两国当前的合作关系表示赞赏。

德国驻柬大使承诺将尽最大努力加强德国与柬埔寨之间的双边合作。

德国有意在柬开设商会办事处

这位大使说,德国商会正计划在柬埔寨开设首家办事处,因为许多德国公司对柬埔寨投资很感兴趣,并希望早早入驻柬埔寨投资。

洪森说,柬埔寨与德国之间的贸易往来更加深入。因此,渴望德国商会在柬埔寨开设办事处,这对于促进双边贸易即两国之间的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总理还向德国大使通报了柬埔寨即将于2020年举办亚欧峰会,届时正是德国即将担任欧盟主席。因此,两国将共同努力,力助亚欧会议成功举办。

此外,洪森总理说,柬埔寨已经从德国购买了1台发电机,以满足电力的需求。同时,也有使用德国技术在柬埔寨生产啤酒。(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