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大使高度评价两国合作关系

【本报消息】任届期满的古巴驻柬埔寨大使Juan de Jesús Hidalgo-Gato Péres感谢柬政府支持解除美国对古巴的经济制裁。

24日,古巴驻柬埔寨大使向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辞行拜会时,如是表示。

古巴大使高度评价两国合作关系
古巴驻柬大使(左)韩桑林亲王(右)

古巴驻柬大使高度评价柬埔寨古巴两国的良好合作,包括立法机关和行政机关。古巴大使由衷的感谢韩桑林亲王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坚定支持古巴政府和人民。

古巴大使强调,自己能顺利完成在柬履行的外交使命,获得了柬埔寨立法机关和行政机关高层官员给予的高度支持。

韩桑林亲王高度表扬古巴大使在柬履行外交使命期间,努力为进一步加深两国的友谊和各领域的合作关系作出了积极贡献。

韩桑林亲王指出,自从柬埔寨全国解放后,古巴一直对柬埔寨给予支持和援助国之一,积极参与柬埔寨的建设与发展。(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