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宫附近全民大扫除

王宫附近全民大扫除

【本报消息】遵循柬埔寨总理洪森亲王的崇高建议和“柬埔寨清洁”运动精神。25日,旅游部清洁城市评价委员会与Let’s Do it! World组织开展合作,在王宫附近清理近半吨垃圾。

参与此行动包括僧人、隆边区政府、大学生、青年、商人和多名市民。收拾的垃圾约400公斤,大部分是塑料袋、盒子、吸管、打火机、饮料罐等。

城市清洁服务暨促进竞赛局局长霍乐提透露,此行动主要目的是提升和美化城市,做好准备迎接送水节的到来。

应提的是,旅游部清洁城市评价委员会在“柬埔寨清洁”框架下,计划与Let’s Do it! World组织,西哈努克宗教大学和River Cleanup Belgium 旅游业携手举办 River Cleanup (清洁河水)活动,即从11月8日至12日。

旅游部清洁城市评价委员会也呼吁全国市民积极参与此活动, “为清洁河水 清洁城市 旅游业增长共同参与”。(大城)

相关新闻